跳到主要內容

約定的夢幻島






如果單看封面我大概永遠不會打開來吧!

主角眼睛總是超大超水汪汪,嘴巴總是只有小小一筆,女生說話總是高八度的配音。是我最頭痛的偏少女畫風。

但故事實在是太不少女了!


劇中主人翁艾瑪、諾曼和雷,是育幼院裡最年長優秀的三個小孩。在慈祥院長媽媽的悉心照顧下,大家都過著幸福滿滿的日子,並且一個個期待著被領養。

直到有天,在偶然的機遇下,他們發現原來被領養的小孩並沒有真的到一個幸福新家庭,而是被獻給鬼族屠宰,並且食用最美味的腦。

當時他們才意識到,原來一切的衣食、一切的關愛、一切的教育,只是單純為了培養出給鬼族食用最頂級的大腦。從小到大住的育幼院,只是契作飼育場。原本以為最愛他們的院長媽媽,是一個親手送小孩上刑台的飼育員。

於是,他們決定開始策劃逃亡。

終於看完的那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,揣想那些香草豬、快樂豬,吃著頂級飼料時,有沒有想過,這一切都是人類的陰謀?

又或是,我們從小被餵養了許多資訊,某些曾經深信不疑的理念,是否也是有心人士的設計,引導大眾在適當時機做出有利於他們的行為呢?

我們應該接受眼前安逸的豢養,不去想未來的宰殺,還是奮力爭取覺醒呢?

以往超會猜電影劇情的我,在這部卡通完全栽了大跟斗,因此熱烈推薦給大家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思惟浪潮

上本次新思惟的課,好巧不巧的正逢311日本大地震的紀念日隔天。 當年海嘯造成重大傷亡,因此即使事隔多年,網路上仍會有相關的反省相關報導。引起我興趣的是,日本這個以嚴謹出名的國家,明明對海嘯都有認真定期的防災教育演習,為何在災難來襲時,死傷依舊如此慘重?

茄子蛋 EggPlantEgg - 閣愛妳一擺 Love You One More Time

身為與流行音樂脫節的老人,我第一次接觸茄子蛋是在上班同事播歌時聽到。 不過幾句吉他solo我就莫名被吸引,而且因為要專心聽音樂,我那次上廁所還忘了洗手(沒人想知道)。 看到之前新聞,茄子蛋因為某些原因而休團,心裡莫名有所感嘆。

膚淺的力量

醫師,妳自己有做過微整形嗎? 豈止做過,幾乎可以嘗試的微整形我都奮勇參與過了!(遠目)